.::tagboard


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

.::Mo Mo Fund's Update


Net contribution: $395
CR's contribution: $773
Jade's contribution: $743
Amount used: $521
Momo Vault: $600

ShoppingLifestyle.com Readers' Contest: Win 1 Year's Supply of Makeup

 

我喜欢……

我喜欢小眼睛的你,
我喜欢会陪我看戏的你,
我喜欢会陪我吃冰淇淋的你,
我喜欢会在我哭时,陪在我身旁的你,
我喜欢那个傻傻笨笨的你,
我喜欢打篮球的你,
我喜欢打排球的你,
我喜欢那个害羞的你,
我喜欢那个会傻笑的你,
我喜欢那个会给我抱抱的你,
我喜欢那个会亲亲我的你,
我喜欢那个会为我心痛的你,
我喜欢那个会牵我的手的你,
我喜欢你就是你……


我喜欢那么多那么多的你…… 那你,是不是也喜欢这么多这么多的我呢?


Got washed up on the beach @
6/25/2008 10:15:00 AM